「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黃昏時,雪依然沒有停。 一棵粗大的松樹下,楊靖宇舉著望遠鏡,靜靜地看著霧蒙蒙的遠方,眉頭不時皺幾下。 入冬以來,日軍加緊了對山里的封鎖,開始實行“集家并屯”政策,燒掉小屯,驅使百姓并入大屯,密營破壞嚴重,糧食、衣物、藥品等盡毀。 楊靖宇率領的一支隊伍已經被困在桓仁的大山里半個月了,盡管再三節省,甚至一天只能吃上十幾個米粒,糧食還是在幾天前沒了。 報告司令,飯好了。警衛連長的話打斷了楊靖宇的思緒。 楊靖宇問,窩棚都搭好了? 警衛連長說,都搭好了。 楊靖宇笑笑說,好,開飯。 不一會兒,炊事員老張端著一個熱氣騰騰的茶缸進了楊靖宇的窩棚。楊靖宇接過茶缸看了看,有些生氣地問,哪來的糧食? 這?老張抿了抿干裂的嘴唇,你胃不好,趕緊趁熱吃吧。 楊靖宇有些生氣了,你不說清楚,我不吃。 老張看了楊靖宇一眼,囁嚅著說,這點米是幾個死去的重傷員留下的,他們知道自己不行了,早前分給他們的糧食一粒也沒動。 楊靖宇的眼圈紅了,他輕輕拍了拍老張的肩膀,把茶缸遞給他說,去,把這個端給傷員們,我還是和同志們吃樹皮和銼草飯。 快半夜時,警衛連長報告說,連里一個叫孫成的戰士留下槍,偷摸跑了,我正準備安排人去追。 楊靖宇從枯草上爬起來,想了想說,別追了,這孩子我知道,挺機靈,就是膽子有點小。他能把槍留下,說明他是受不了這種苦了,對于這種革命意志不夠堅定的人,我們沒必要留,再有困難,他還會走。 可是,萬一……警衛連長焦急地看著楊靖宇。 楊靖宇揮揮手說,告訴同志們,收拾一下,趕緊轉移。 風雪中,楊靖宇帶著這支五十多人的隊伍,在沒膝深的積雪中艱難前行,處在最后的幾名戰士,身上綁著樺樹枝,隨走隨拂掃著那些一尺多深的腳印。 天漸漸亮了,隊伍走到一個山凹處,在前方探路的警衛連長氣喘吁吁地走到楊靖宇身邊,貼在他耳邊說了什么,楊靖宇帶著隊伍緊走了一陣,突然停了下來。 微光中,一個已被拂去積雪的老人閉著眼睛,安祥地倚在一棵粗大的白樺樹下。白樺樹上,隱隱約約寫著幾個紅色的字,楊靖宇仔細看了看,不由得大聲念了出來:獻給偉大的抗日英雄。老人的身邊,木樁似地站著一個人,他的懷里,抱著一個不大的布袋。 楊靖宇認出來了,他就是那個逃跑的戰士孫成。 一個守在孫成身邊的戰士使勁踹了他一腳,孫成晃了晃腦袋,抱著布袋跌坐在地上,“嗚嗚”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楊司令,我對不起你,你斃了我吧。 楊靖宇上前拉起孫成,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回來就是好同志,和我們一起打鬼子吧。 孫成緊緊地抱著布袋,哽咽點點頭說,這里面是炒黃豆,是我爹從山下背上來的。我跑到這里,就看到我爹,我,我……孫成把布袋塞給楊靖宇,再也說不下去了。 楊靖宇把布袋里的炒黃豆給每個戰士分了一小把,然后,把剩下的幾粒放進嘴里嚼了嚼。看著白樺樹上那九個血寫的大字和樹下那位可敬的老人,他的眼淚大滴大滴落了下來。他想,有了鄉親們的擁護和支持,我們什么樣的難關過不去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在夏季的酷暑中,突然蹦出一天涼爽來。散步于小區的墻邊,竟然看到了幾簇簇藤蔓的月季爬上了圍墻,嗡嗡的蜜蜂聲從一朵朵綻放的水紅色月季中傳來,芬芳的花香嗅過鼻孔,又穿透著季節的輪回。在這盎然的生機里,一片蔥翠仿佛爬滿青絲的藤蔓,掩蓋著歲月的斑駁。 荒草堆積邊,翻滾著記憶的魂。略略又是兒時斑斕的那個夏天。我又看見落日的余暉洶涌地擠進狹窄的巷子,眼眸中的光影頓時挽情了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曾經失落的木門下,麻石的臺階依然灰白色干凈,只是時光沉淀的竭黑色的木門褪去了木質的原色,露出紋理的殘敗,木門上鐵質的校門,不光亮,也不起眼。那滿身銹蝕的門卻承載著我不可磨滅的兒時回憶。久久未開啟的門已經很少見過它的主人了。在光影里,清淺的小院里顯得是那樣滄桑、凄涼。 從宿舍拐過一個彎,便是長沙市傳染病醫院與勝華化工廠中間的一條只有板車寬狹窄的小巷子。爬滿藤蔓的小院就坐落在巷子的中央,稍往上幾步就是一個上坡,青石和紅磚壘起的護坡橫七豎八的砌有幾棟民房,再往上面拐過一個彎,一條小道便可以引道你直出識字嶺。 聽說,這個院子里居住的一家人很不簡單,那堵破舊的墻壁上爬滿了曲折虬勁的青色藤蔓,在季節無聲的更迭后,一次次地變綠,一次一次地變黃,而墻角邊,門縫里,封閉著一種卑微不屈的神秘,在這種氛圍下,心底總是藏著對它的打探。 有伙伴告訴我,說他家里出生不好,是個解放前的國民黨的大官,還有說,他家里有什么特別背景,總之,聽說的后面隱藏了一些未知感,讓人著迷、又讓人琢磨不透。 時間再久,記憶再惚恍。還是能拼湊起那天的記憶來。 我要記下那天的場景,記下那些降于我心中的一瞬瞬的感覺。五十五年了,它們從未流走過,而且使我自尊。 那夜,很靜。我們結伴去坡上的石縫中捉蟋蟀,快路過那座小院時,突然門開了,我屏住呼吸,立刻停在巷子口,用雙手遮擋住大家,觀察那門里出來的的秘密。 ‘嘎咔’一聲,年代已久的木門轉動摩擦聲,從幽深寂靜巷子里傳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的木門開啟,從臺階上走出來一個清瘦的男子,中等偏高的個子,右手提著一個黑色的皮包,左手夾窩里夾著一本書,走近時,其貌不揚,嘴下唇好像還往里面縮了進去,與老太太的嘴唇極為相似,而且還帶著一副深度的眼睛,像極了他家墻上爬滿的枯瘦藤蔓,似乎又透出一股不屈的頑強與自信。 失落與彷徨,心境不對,把兩個家庭出生情況的同病相憐和基因的交織,組合在黃昏的小巷子里,磨鈍了我的美感和靈性。 無疑中,我們都是面對的階級斗爭的那個年代,還處于稚嫩中就受政治歧視的日子。哪怕是里面滿是侮辱,我已經慢慢習慣了,或者說已經決定接受侮辱的前程。 再后來,我多了一份對那個神秘小院的關注。一次偶然的機會,哥哥告訴我一些小院的故事。此小院的確是住的一位解放前的國民要員,姓金,屬于‘民主人士’。那天我們看見的清瘦男子是他家的大兒子,畢業于著名的醫科大學,職業是醫生,人很謙虛,知識淵博,我哥哥偶爾與他有接觸,所以知道這些情況。 于是,斷了幼稚的隔膜,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里多了我一份尊敬和仰慕。再也不從他的生理長相上去挑剔,而是睜大眼睛辨認著從巷子的木門中走出他那具有文化黑黝黝的背影。 初中畢業后,我已經成人了,學會了藏起或抑制住心中的感情。后來,我又走出了宿舍,走出了小巷子,走出了爬滿藤蔓的小院子。 社會的視線波瀾壯闊,上山下鄉運動,回城,改革開放,下崗無不匯集于此,都為有缺陷的歷史作了修訂。 于是,我又慌忙地追趕。 我看到了回城后知青的慶幸,聽到了對讀書追尋吸引的回聲,感受到改革開放后的巨大變化,看到了改制下崗后的那些蒼老虔誠的脊背。我驚奇的感到無奈;在來去奔波的路上目標消失了,我像一片落葉,正在蒼老的歲月里悠悠地隨波飄蕩。 多年后,生活的游蕩和倦怠又爬滿了我的青絲,今天我看見小區墻上的藤蔓月季,想起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想起木門里出來枯瘦的青年。再看自己的兩鬢斑白。一聲悸動的心卸下生活的疲憊,連同那古板肅穆的面孔。 年過六十,已屆古來之希,夏天很快成為甜蜜的回憶。但那如火如茶的歲月不會輕易淡忘,即使夾雜著難言的惆悵,也將在我兩鬢如霜時勾起不盡的牽掛,喚起我思緒的百般依戀,撞擊我心靈的再次震蕩。 時間,并沒有給我多少情分,遼闊的空曠里,風干了眼里的余溫,寂寞在心海,翻滾了記憶的魂,淹沒了曾經的豐韻。 當心緒走過萌動的青春,穿過繚亂的風塵,徒步于宿舍隔壁的小巷子時,腦海中,巷子里依然是一種寧靜的悠然,不論是我雙足與爐渣路面共舞,還是手與爬滿藤蔓的小院子親切問候,這里都洋溢著流年的氣息。 透過常青藤的守望,那帶眼睛的文化人,還有吱吱作響的木門聲,推開便是坦然。斑駁的老墻,倒映著那些來去的過往。一扇久叩不開的門,也許只是簡陋的柴扉,卻通往著那沉淀在歲月里的風采。 2021.9.12重新修改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外婆生日前兩天的晚上,小舅在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小視頻,我的母親與外婆、姨媽、舅媽正在外婆家做籺。頓時,我和幾個表弟表妹口水順流成河,狠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外婆家…… 視頻里,我的母親和姨媽正在用力搓揉著面團,兩個舅媽也在包著捏著,外婆在不時加點什么,大家有說有笑,各司其職,好不熱鬧。在深圳的大表弟問我:“蘭姐,你會做籺嗎?”我說:“不會做,但會吃。”大表弟表示很擔憂:“這傳統的手藝不能丟呀,年輕人應該傳承下去。”大表弟一直在大城市混,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但仔細一想,他的話并不無道理。很多傳統的手藝,已在慢慢地消失。由于過程復雜,人們逐漸利用機器取代手工,做出來的成品似乎沒有變化,甚至外觀更美,卻再也沒有原來的味道。在我們粵西地區的市場上,隨處可見籺的身影,但那些多數是上一代人做出來的,而我們這一代人,吃籺的不多,會做的更不多,這種民間做籺手藝逐漸成為人們的美好記憶。 大家紛紛要求小舅馬上發快遞。大表妹冒出一句:“表哥們,你們多久沒回家做籺吃啦?”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或許,手機背后,大家都在沉思。 籺的回憶,在我腦海里像慢慢綻放的鮮花,一點點舒展開來。在我兒童時代,能吃上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糯米籺、尖堆籺、艾籺、古粽籺、芋頭籺、田薯籺、簸箕仔籺、粉皮籺、壽桃籺、發籺……在物質匱乏的年代,籺就是人間美食。 每年臘月二十七八的一大早,我們小孩子就到田間尋找田艾,采摘它最嫩的部分。田艾的葉子是粉綠色的,花朵白中間綠,全身長滿絨毛,有著特別的清香。據說田艾具有祛濕、暖胃、清腸等功效,糯米里加入田艾,更容易消化。爬樹摘樹菠蘿葉,也是做籺不可疏忽的環節。這既練就我們一身爬樹的好功夫,也考究了我們辨別葉子的能力。如果葉子太嫩,蒸熟后會與籺粘在一起,很難分開。最激動人心的就是做餡料,因為可以時不時偷吃一把。甜餡用炒椰絲、芝麻、瓜糖、紅棗和白糖攪拌即可。咸餡是把炒花生壓碎,再加炒香蝦米碎攪拌,咸香撩人。揉面團需要一位“大力士”才能完成。那么多年,這任務一直落在外婆身上。現在,外婆老了,輪到了我母親、阿姨。當她們老了,會輪到誰呢?外公放一塊面餅進裝有大量糯米粉的大盆,外婆就迅速用雙手撥面粉來揉呀搓呀,由于籺餅很燙手,外婆時不時發出“窣窣”的聲音。在“力大如牛”的外婆努力下,二三十斤的面粉變成了光滑的面團。于是,一家人就圍著做籺。而我總喜歡在旁邊數籺,一個、兩個、三個……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斷我,說籺是不能數的,數了就會變笨。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可以玩面粉,可以偷吃,還可以聽大人們說笑話。大家有說有笑,分工合作,其樂無窮。掀開鍋蓋,一股熱浪里夾著糯米、田艾、樹菠蘿葉子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等籺稍涼,就可以大快朵頤了。也難怪現在的人寧愿到市場上花錢買籺來吃,不也愿意親手做,因為工序真的太繁雜。但是,一家人步調一致,同心協力做出來的成果,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有著滿滿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相比艾籺,做古粽籺就簡單多了。食材只需要糯米、肥豬肉、蛤蔞葉、綠豆、花生,而且工序也不復雜。先用醬油、五香粉、鹽和肥豬肉一起腌一段時間,讓它入味。再將泡三個小時左右的糯米撈起,瀝干,加入事先準備好的花生、綠豆和一點點五香粉攪拌均勻。然后用兩張粽葉扭出一個漏斗形,裝進一兩匙糯米,放兩張蛤蔞葉,再放入二塊肥豬肉,接著放入兩匙糯米,然后順著方向將粽葉折回,粽繩包扎,最后放進大鍋里煮。現在做得很精致的粽子會出現在酒樓、超市里,登上了大雅之堂成了送禮佳品。但我覺得,無論現在的粽子包得多精致,都不及外公做的簕古粽漂亮。簕古粽,其實就是用簕古葉片織成各種形狀,食材和別的粽是一樣的。別看外公是個只會耕地、修建房子的村野男人,他的手可巧著呢。他織出的簕古粽,有橄欖,有鴨子,有三指山……活靈活現,逗人喜歡。每到端午節,外公都會給我織最大、最好看的簕古粽,我就提著它們滿村跑,好不驕傲。 吃完古粽籺,迎來了炎熱的夏天。夏天里人們除了喜歡吃兩毛錢一條的冰棍,還喜歡吃簸箕仔籺。村里一飄來“賣簸箕仔籺啰,賣簸箕仔籺啰”的叫喚聲,我們就從家里拿著盤子去尋找這個聲音……香噴的芝麻加上特制的韭菜油淋在切成小方塊籺上,軟滑而不黏牙,香濃又不膩,令人過嘴不忘。 夏天還沒過,我就開始盼望中秋節。小時候,對月餅沒有多大興趣,倒是對時令的芋頭籺、田薯籺情有獨鐘。八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小伙伴就會從家里拿來月餅、水果、芋頭籺、田薯籺等擺在院子里等待月亮慢慢升起。跪在地上,對著圓月,我們非常虔誠地許愿祈福——愿我們快快長大,愿我們讀書棒棒,愿我們友情不變……雖然有的愿望不曾實現,但友情卻是一直長青。每當我們幾個聚在一起,聊到那些年在月亮下許過的愿望,總是會心相望,然后哈哈大笑。 小時候回憶,很多很多,猶如長河中的小石子,數不完,有時候會磕著我的腳,有點酸,有點疼;猶如夜空的小星星,閃亮奪目,很快活,很暖心。關于籺的回憶,有香,有甜,有咸,有沉重,有期盼。如果說表弟的那句話“傳統的東西要傳承”觸動了我,那么幾個長輩一起做籺的場面則深深地刺痛了我。說來慚愧,工作后,我再也沒有好好陪過老人家們了。每次見面就是吃飯,而且都是長輩們在忙。我們不是在陪小孩就是在玩手機。好不容易放個假就到處尋美食、游山玩水,發朋友圈。做籺,怕干活,嫌麻煩,多辛苦。其實,像我母親、阿姨她們和年邁的外婆一起做籺,其實就是對外婆最好的陪伴,是最好親情團聚。大家圍著熱火朝天地干活,聊天,憶苦思甜,其樂融融。 找個時間,回家去陪老人家做籺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涮涮鍋的溫馨聚會,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台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t60dr7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