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綜合丼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經典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他光著腳丫,散亂著頭發,臉龐黢黑,斜肩上挎著父親兒時最愛的背包。跟著影子的步調,用力向前跑,決不能讓伙伴比自己更快,他們的名次由時間決定,迎著烈陽他總是滿身力量的沖在前,因欣賞日落光景,他也總被甩在身后。 那天,兩人的隊伍變成了三人。女孩頭上梳著粗壯的羊角辮,圓潤的臉龐微微泛紅,掛著淡淡的微笑,粉色的背包在她身上是那么耀眼。他們迎著烈日奔跑,欣賞著日落光景。她笑了,野孩子也笑了。 眼前的云已飄走,雨點打在黢黑的臉龐上,摸一把,留下的還是熟悉的小山坡,拾起地上泛黃的背包,向著朦朧的前方。 原來野孩子是最壞的名字,連沒有春天都不介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當我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運的,那說明我們得到了幫助,而當我們在聽到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福的,那說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大家知道流浪的意思嗎?每當我聽到這個詞時,心里就酸酸的。 在我們小區里,總會時不時地看見一些流浪貓流浪狗,他們身上臟臟的,在小區里四處游蕩,在垃圾箱里找吃的。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只臟兮兮的流浪貓,當我無意中和它四目相對時,發現它的眼神充滿了乞求。我再仔細一看,發現它的一條腿瘸了,叫聲也有氣無力。看樣子它是很久沒吃東西了。我心中立馬有想幫它的沖動。我一摸口袋,還有一包我沒舍得吃的香腸,我立刻拆開,掰成小塊給小貓吃。小貓似乎聞到了香味,立刻打起了精神,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見它張開嘴巴,吐出粉紅色的舌頭,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像是在對我說謝謝。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我以后也會多多幫助別人,為的不是豐厚的禮物,而是在別人說謝謝時,心中悄悄流過的那一股暖流。 >>>更多美文:快樂

冬晨早起,拉開窗簾,戶外己是銀裝素裏,雪花漫天飛舞,光線明亮得有些刺眼,雪如同山川野陌的浪潮,連綿起伏在大地上,白茫茫一片。俯視樓下地面,停靠在橫二路邊的一排排汽車,全都換上了潔白的衣裳;路兩邊的樹,稀稀疏疏的葉片上,也染了白色,星星點點的;一棟棟灰色的樓房頂面也鋪上了厚厚的雪,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瞬間,疲憊消逝,心里隨即舒展并愉快起來,像個孩子似的迫不及待地來至樓下的庭院。 庭院全是白的,草坪上、綠化帶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有著別樣的感覺。墻角邊,有幾株頑強的小草倔強地露出頭,似乎在欣賞著這美妙的雪景;挺拔的松柏樹枝上堆滿了雪,每一條枝丫都努力地支撐著積雪厚重的壓力,頗有寧折不彎的氣勢;亭子里,凳面、桌上像是鋪上了一張張潔白而平整的輕紗,一塵不染;庭院里不遠處的假山層層疊疊、凹凸不一的地方也積滿了雪,恰似給假山披上了銀色的紗裙,精致淡雅;最為惹眼的是遠處的那幾朵臘梅白里透紅,嬌艷中帶著幾份羞澀,若隱若現,十分惹人憐愛;通向庭院深處的小道,路面也顯得寬敞了許多,許是剛有人走過,一串不深不淺的腳印通向庭院的盡頭,遠望去,恰如一條盤臥在庭山之中的青蛇,把庭院分隔成黑白相間的畦垅,很是醒目。漫天雪花還在飛舞著,我欣喜的趕緊用手接住即將落下的飛雪,剛觸碰到手心,便瞬間融化,形成了薄薄綿綿的水紋,剎那間,種種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了縷縷思念流向遠方……去年的這個時節,一樣的景,一樣的雪,那場雪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凄凄涼涼,直到心被冰封凍結。而今這雪,卻讓我感覺到了冬的暖意。 我貪婪地呼吸著清新卻有些寒冷的空氣,舒暢地“沐浴”在這個令人神往的雪世界,任由它白了我的發絲和眼,我肆意的張開雙臂,仰面朝天,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讓冰冷的雪花親吻著我的臉龐,一顆顆晶瑩透明的水珠模糊了雙眼,心早已溫潤了永恒。雪,時而羞澀,時而矜持,時而肆無忌憚地下著,飛絮滿天,整整的,一個銀色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與美好,沒有任何丑陋與骯臟,它雖短暫但卻很純粹。 這雪白的世界里,一切煩憂、惆悵,恩恩怨怨都變得那么簡單。它簡潔了世界、優雅了生活,潔白了人世間的所有風情,天地一線唯美,思緒在來去之間回蕩、欲猶回味。 這場雪,紛紛揚揚,帶著對春天的期待和希望,用它輕盈的身軀覆蓋了殘冬的荒蕪。一切心心念念的眷戀,所有天涯相伴的念想,那些悠悠凄凄的期盼,隨同這暖暖的冬意溫潤成心里的明月,明亮和溫暖著這個冬天的每一天。 喜歡雪飄逸、清靈的身姿;欣賞雪潔凈、晶瑩的品性。我望著、看著、賞著這些凈白的精靈,它們在不知不覺中已默默地落駐我心里。人生不ー定像雪那么純粹,也不會像雪那樣神奇,但我們完全可以把人生過得像雪一樣精彩。生活中總有許多美好的瞬間,雖然短暫,但我們只要懂得珍惜,就不會留下遺憾。讓所有淡淡的痕跡,幻化成永恒不滅的記憶珍藏在心里。 2021年的第一場雪,美哉,妙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南安平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台南聚餐日本燒烤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日本咖哩,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t60dr7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